拎不清.

有趣的灵魂.

第六十章 小误会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谢谢你们!”谢佳琪给壮丁发零食以示慰问。

  “哇,还有巧克力啊!”拧可乐盖子的黄杨笑着抹一把额头上的汗水。

  “小心淋湿!”左冲突然伸手把谢佳琪微湿的肩膀扳回了伞下。

  谢佳琪习惯性侧身一躲,往前站了站。

  “对了,你们……下周六有空不?”黄杨喝着可乐突然提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啥事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额……上次的事,怪不好意思的,刚好我生日,想请你们一起吃个饭赔罪,赏脸不?”黄杨挺真诚地挑了挑眉毛。

     他们今天帮了大忙,照理谢佳琪她们该请吃饭,黄杨话说到这份上,谢佳琪不好直接拒绝想了想说:“我问问她们有没有空。”


  “你生日?”左冲等谢佳琪身影消失转头问黄杨。

  “冲哥,好机会呀!”黄杨狡猾一笑,答非所问,谁生日重要吗?

  “就你事多!”左冲重重砸了黄杨一拳,看他痛得龇牙咧嘴,低头笑了。

  

  谢佳琪站在门口的身姿隔着雨雾朦胧而美好,左冲伸手扶她的暧昧全部定格在远处不明真相的钟厚眼里。

  钟厚一早上来到警官学院南苑宿舍,就看到了混乱不堪的大型搬宿舍现场,真的在忙,而且忙得一塌糊涂,他原谅了都不接电话的四个女生,尤其是谢佳琪。

   钟厚焦急又无所事事当了一上午雷锋,帮人捡衣架,打伞,始终没有看到谢佳琪倔强的身影。

  钟厚却没有错过谢佳琪送别左冲的画面,他站了好久,得出结论:原来有人帮忙搬宿舍啊,近水楼台先得月?


  钟厚浑身湿答答回到宿舍蒙头就睡,赵成凯问他怎么了,他一言不发,过了好一会赌气地说了句:“晚饭别叫我了,吃不下。”赵成凯大胆猜测:“老四是不是淋了雨发烧了?”

  赵成凯的嘴也开过光,钟厚高烧39度,整整躺了三天。

  这期间,谢佳琪电话都没回一个只回了条短信:刚在搬宿舍,手机没看。没看手机?却发了个状态:终于搬完了,累觉不爱。

  钟厚躺在床上胡思乱想,没琢磨出哪个环节出了问题,为什么谢佳琪态度突然如此疏离?从来都是我主动,是不是在她心里,我就这么可有可无,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。

  谢佳琪也感冒发烧了,她其实很清楚病根在哪里,身体疲倦内心却清醒:我在意什么?听说钟厚要去联谊,没来由得不踏实,仿佛失去了专属特权。

  钟厚……他是属于我的吗?我迟迟不给他答复又凭什么要他傻傻等下去,太自私了。

  一味地在钟厚那边得到体贴关怀,却保持着蓝颜的距离,到底想怎样,赖人家一辈子?


  又过了一个小时,钟厚也没睡着,纠结谢佳琪和左冲的真正关系,发现自己根本放不下谢佳琪,曾经假扮她男友,一个人入戏太深,给过那么多暗示,谢佳琪还是无动于衷:她对我有没有动心过?

  哪怕一秒,只要谢佳琪也想过在一起,钟厚大概就会义无返顾地在这条单行道上朝她狂奔,就算摔个头破血流。


  失眠的谢佳琪烦躁地反复查看手机,靠!都半夜了,钟厚也没回短信,是我的语气太生硬了?那谁让他不过来找我,谁让他要去联谊?说不定现在左拥右抱开心着呢!

  钟厚他到底……是不是很在乎我?

  谢佳琪打了个寒战。

  混蛋啊,不要我又自作多情了,严亦涵说,一个男生如果足够喜欢你,他一定会忍不住告白的。

  谢佳琪是没有听到过钟厚的表白,他为什么不表白?

 

  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