拎不清.

有趣的灵魂.

第五十八章 备胎?

  “佳琪,你昨晚睡在哪啊?”王欢欢看到谢佳琪出现在考场外激动得眉飞色舞。

  “我貌似看到了穆宇飞还有……钟厚?”夏天眼尖,三个高质量男生一闪而过,她还是捕捉到了。

  谢佳琪没来得及回答,就听有人冲她们喊:“在那!”

  “谢佳琪!你和冲哥到底怎么了?”黄杨劈头盖脸的一句。

  “什么啊?”谢佳琪不解地看着他们三个人把自己围住。

  “他连续两夜没回宿舍了。”凌风帮腔道。

  谢佳琪心一紧,定了定神,硬着头皮说:“他没回。关我什么事啊?”说完谢佳琪一阵心虚,赶紧顺顺气,难道我绑架他不成,我绑架他干嘛,我绑架得了他么?

  “前天晚上有人看见他和你在一起。”边上另一个人说话委婉一点。

  “是,他还救了我,我很感激他。”谢佳琪简短得解释,不想回忆和左冲有关的事。

  “感激?谢佳琪,你到底想怎样,冲哥对你那么好,你不领情就……就不要给他希望,你把他当备胎,良心不会痛吗?现在怎么办?谁都联系不到他。”黄杨一连串的反问疑问设问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向伶牙俐齿的谢佳琪受到无端的质问,一句话也答不上来,只剩委屈的眼泪在打转,我给了左冲希望吗?

  “我是跟他在酒吧遇到过,但是夜不归宿,不来考试也要算在我头上吗?”谢佳琪是有一点自责,但是她从没有把左冲当备胎。

  “你走之后,有人看到他一个人喝了好多酒,还抽了一包烟。”凌风补充道,不少路过考生窃窃私语。

  “你们是要我现在去找他回来吗?”谢佳琪被他们的不依不饶惹怒了,冷冷地回道:“我真的不知道他会去哪里。”

  “黄杨,你们过分了吧,佳琪前天晚上开始一直在N大。”王欢欢实在看不下去了。

  “就是,差不多问两句就行了,别仗着你们人多欺负佳琪,我们也不是好惹的。”

  夏天早就窝火了,一群五大三粗的老爷们对着谢佳琪指手画脚,妈的,信不信姐把穆宇飞,钟厚还有那个是老张吧,叫过来,咱谁也别考试了,上一堂《思想政治修养与法律基础》实践课。

  “好了好了,他不是来了吗?”剑拔弩张的关键时刻,严亦涵指着不远处大步流星的左冲。

  “冲哥!”几个男生如释重负,又齐刷刷窘迫地看一眼谢佳琪:“抱歉啊!错怪你了。”

  “进去考试吧,不好意思手机进水了,让你们担心了。”左冲抬起黑灼灼的眼睛,血丝密布。

  我看是你脑子进水了吧,夏天好想这样痛快骂左冲一句。

  “对不起。”左冲对谢佳琪说。

  “没事。”


  谢佳琪跌坐在硬邦邦的椅子上,身心俱疲。低头写卷子时,谢佳琪的手都在抖,一滴又一滴的泪滴在纸上渲染开了墨蓝的花。

       谢佳琪趴下无声地抽泣,以前没有这么脆弱矫情的,没来由地感到委屈和压抑,黄杨脱口而出的备胎让谢佳琪感到心惊肉跳。

        是我不懂和男生保持距离吗?钟厚也觉得我把他当备胎吗?迟迟没有给他想要的答复,却一再地把他当成最体面的归宿。

  

  “干什么?”被左冲强行拉到走廊角落的谢佳琪后悔提前交卷了。

  “请你原谅我。”左冲直视谢佳琪躲闪的眼睛。

  “你先放开我!”陆陆续续有人出考场,谢佳琪试图对抗左冲锁在她手腕的力量。

  “不要躲我好吗?”左冲慢慢松开,语气诚恳

  “我没有躲你。”谢佳琪提前交卷是归心似箭,没在意左冲考试全程都在关注自己一举一动。

  “你有!”

  “随你怎么想。”谢佳琪已经不想解释了。

     谢佳琪哭完坐着发呆的时候,反思了自己的行为,尤其是和男生的相处,确实有失分寸,练网球,夜宿208,她决定诚如黄杨所说,不要再给左冲所谓的希望了。谢佳琪故意冷冷地不看左冲。

  “我退回好朋友的位置行不行?我保证不再强迫你行不行?”左冲没想到谢佳琪的态度比之前更决绝,不知所措起来。

  “太晚了。”谢佳琪望着远处的楼顶不愿对上左冲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,左冲,你让我无所适从,我不能再和你做好朋友了。

  “要怎样才肯原谅我?”左冲上前一步逼近了谢佳琪。

  “左冲,我试过和你做好朋友,我怀念我们打网球的愉快时光……但是,到此为止好吗?你再靠近就让我很害怕,就像现在……”谢佳琪往墙边挪了挪。

  “害怕?……”左冲后退了一步,像是失去重心一样颓然靠在栏杆上。

  “对不起,我先回家了。”

  左冲伸手截住谢佳琪:“别走!”

  “放开她!”大抵英雄救美都是这个台词,钟厚走了过来。

  “凭什么?”左冲缓缓地转过头,眼里藏着不甘。

  “叫你放开,听不懂吗!”钟厚的眼里全是杀气。

  “你让她一个人在酒吧喝醉,有什么资格叫我离开她!”左冲丝毫不甘示弱,紧紧逼向这个小白脸。

  钟厚转身看谢佳琪,她已经挣开左冲来到了自己身侧,钟厚用眼神询问你又在酒吧喝醉了?

  谢佳琪一低头的羞涩,是真的,不过我下次一定不敢了。

  左冲的质问和谢佳琪的反应让钟厚哭笑不得,是在怪我没有好好管好女朋友吗?

  “左冲,我正式警告你,不要再缠着谢佳琪。”以伪男友的身份警告另一个情敌,钟厚总觉得少了点底气,希望预备身份尽快转正。

  “你问问她跟你在一起快乐吗?”这句话戳中了钟厚,灵魂拷问,致命一击。

  可怕的对峙。谁也不说话,只是看着彼此。

  “我心情不好喝的酒,我跟谁在一起,我自己有选择。”谢佳琪无奈掩面,还没完没了了。

  “怎么啦?考完了还,磨蹭什么?”真正的罪魁祸首来了,穆宇飞出场,总是老张先来开场白。

  “马上来!”谢佳琪迅速抓起钟厚的手,向组织靠拢,穆宇飞及其自然地接过谢佳琪的书包。


  剩左冲一个人愣在原地,看着他们这神奇的组合,为什么他们三个男的和谢佳琪都那么亲密,钟厚为什么可以容忍谢佳琪为了别人喝醉?等一下,他们不是情侣???

  被骗的感觉不好受吧,左冲。


  我们永远在一起,谢佳琪素来的生日愿望还是实现了,各怀心事也好,总之动车车厢内的掼蛋,后会有期组合把新晋男神组合从2一路虐到了A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