拎不清.

有趣的灵魂.

第七十七章 最佳搭档

        包厢里烟雾缭绕,里面有一男一女,躺在沙发上,谢佳琪差点大呼:“打扰了”落荒而逃。

  三个男人司空见惯地一脸漠然,眼前一幕让严亦涵不敢踏进去。

  被压在沙发上的女孩看着比他们俩还年纪小,一脸惊恐,身上的男人显然是不满足隔靴搔痒式的亲亲抱抱。

  谢佳琪被身边的人轻轻一推,严亦涵提醒她不要正义感泛滥,她们一起若无其事地走进去。

  染着黄头发的男人约摸二十五六岁,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打算,急吼吼地解开皮带,扯自己的裤子和女孩的上衣。

  “不要!不要!”女孩护住胸前使劲往后缩着。

  “我操,装什么纯情少女,你以为自己是什么货!”黄头发粗暴地扇了她一记耳光。

  谢佳琪一咬牙,刚要发作,感到严亦涵在她胳膊上用力,冷静冷静,她应该是个陪酒女,静观其变。

  “哎,我说你能不能换个地儿,好不容易来了俩个美女,别把人吓跑了。”看了一会真人激情表演,其中一人发话了。

  “草,你们不会换个地方啊,我正调教她呢?”黄头发一把拖起浑身筛糠的女孩不情不愿地往外走,女孩小脸惨白,用求救的眼神看向谢佳琪。

  “等等!”谢佳琪沉不住气,拦下了他们。

  “怎么了?”黄头发回头,一脸的欲求不满,把谢佳琪恶心的像吃了半只苍蝇。

  “帅哥,强人所难不好吧!”严亦涵莞尔一笑。

  “哈哈!强人所难?”黄头发干笑两声,把女孩拉回身边,伸手在她白皙的脸上摩挲,来来回回地诱导:“告诉她,你是不是自愿的?嗯?说啊!”加大了力度揉捏,女孩早已吓得泪流满面。

  调教的女孩跟木头一样不解风情,和风情万种的严亦涵相形见绌,黄头发嫌弃地松了手,把眼神转向严亦涵:“美女,那你能陪我喝两杯吗?”

  “喂,别得寸进尺,新来的几个都还适应吗?”

  “除了这个!”黄头发把女孩往前搡了搡,朝严亦涵猥琐地靠过来:“这也是新来的?”

  “喂,这俩个不是!”

  “不是?”黄头发缩手饶有兴趣。

  谢佳琪从他们隐晦的暗语中听出了猫腻,黄头发是负责调教新来的陪酒女孩的,今天歪打正着,一切仿佛朝她们预想的方向顺利进展,有人凑上去朝黄头发咬耳朵。

  “我草!这……太TM扯淡了吧。”黄头发随即不可思议地打量了一下谢佳琪。

  几个人在那里交头接耳了好一会,其中一个还进进出出接电话,最后赔笑:

  “美女,突然有点事,改天玩好不好?”

  “好啊!”严亦涵吐一口气,拉谢佳琪赶紧脱离虎口。

  退到走廊里,谢佳琪又看到那个女孩,她正紧张地四下观望不知所措,谢佳琪不顾严亦涵的阻拦,把她拽到身边。

  “你没事吧?”谢佳琪帮她擦泪,女孩惊吓过度,抓住谢佳琪的手臂,只剩下摇头的本事。

  “你告诉我,他们是不是……”谢佳琪蹲下托住她虚脱的身体,想证实自己的猜想。

  “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拼命摇头的同时,惊恐的眼神更加楚楚可怜。

  “别怕,跟我走!”谢佳琪拉起她。

  “去哪啊?”黄头发像鬼魅一样在转弯处现身,严亦涵眼疾手快立刻迎上去。

  “帅哥,我们先走啦!”严亦涵主动扭过腰肢,贴了上去打招呼,谢佳琪怔在那里良久。


  黄头发揩完严亦涵的油,又心满意足地拖走那女孩,谢佳琪无能为力,又不懂为什么不乘胜追击:“他们就是我们的目标啊!亦涵……”

  “嘘!”确认没有跟踪的人,严亦涵和谢佳琪贴在墙上,呼了一口气。

  突然被告知任务提前结束,谢佳琪一头雾水,上了专车跟严亦涵吐槽:“我在酒吧见过他们!”。

  “佳琪,你知不知道刚才多危险?许队让我们不要打草惊蛇,你怎么……”

  “我想救那个女孩!”谢佳琪斩钉截铁地。

  “我快被你吓死了,万一他们知道我们的身份……”别说救人,自保也成问题。

  “万一,他们已经知道了呢?”

  “啊?”这次换严亦涵一头雾水。

  “我在那女孩身上装了定位器。”谢佳琪不敢看严亦涵的眼睛。

  “你疯了吗?”严亦涵有股冲动把谢佳琪按在座位上暴打一顿。


  一个礼拜后,一个好消息让谢佳琪和严亦涵欣慰。

  “这次小谢小严功不可没,你们真是绝好的搭档。”谢佳琪默默低下了头,最佳搭档已经七天没理自己了。

  “追踪器的定位,我们成功破获了这起强迫少女陪酒并从事……”严亦涵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,赏了谢佳琪一个信任的眼神。

  “亦涵,对不起啦~”谢佳琪勾住严亦涵撒娇:“我下次不这样了!”

  “你呀,这么意气用事,以后休想让我给你断后。”严亦涵假装愠怒。

  “不,许队说了,我们是最佳搭档!”

  “佳琪,其实,在那个黄头发身上……我也装了追踪器。”严亦涵握住谢佳琪的手,幽幽地说。

  “好哇你,不让我冒险,是怕我抢了你功劳,是不是!”谢佳琪这几天处于反省检讨自己冲动鲁莽的愧疚中,听了严亦涵坦白,她又惊又喜。

  为什么要这样啊!说好了有危险一起扛的,真是的,到底是谁疯了!

  “拜你的英雄情结所赐,跟他依依惜别时顺便下手了。”严亦涵咬一口冰淇淋,回忆自己当时的果敢,满脑子是色相不能白白牺牲,要让他付出代价,想想都崇拜自己。

  “下手挺快挺准嘛!”谢佳琪吸一口酸梅汤。

  “彼此彼此!”两人心照不宣地笑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