拎不清.

有趣的灵魂.

第九十四章 强人所难

  “对象好找,但是……”左冲顺着谢佳琪的玩笑说:“遇到喜欢的人刚好她也喜欢自己,太难了。不是人人都有钟厚那么幸运。”

  谢佳琪听出了左冲的弦外之音,她收起无奈的笑:“左冲,你知道吗?我曾经也觉得爱就是要轰轰烈烈,不死不休,但是和钟厚在一起之后,我明白了,爱也可以平平淡淡,细水长流。假如我能活着出去,我只想和我爱的人平平淡淡,过一辈子。”

  左冲沉默良久,这就是答案,钟厚能给谢佳琪平静的生活,而我不能,确实,我给她带来的是无尽的恐惧和绝望,她向往茶米油盐的平淡生活,而我给不了这最平常的幸福。

  “我确实比不上他。”


  左龙在录像前若有所思地撇了撇嘴:“那就给你们一个细水长流的机会。”

  严亦涵坐在他边上盯着屏幕一言不发,她被左龙的乱点鸳鸯谱行为震惊,继而哭笑不得:“你真的以为他们会在一起?”

  “怎么不会啊?要不要赌一把,谢警官虽然可爱但是太凶悍了,我还是喜欢你这样的!”左龙顺势揽过严亦涵的窄窄的肩,低头想吻她。

  严亦涵厌恶地躲开:“佳琪和我不一样,她不会轻易屈服的。”

  “你难道就屈服了?”左龙一秒变脸,严亦涵冷漠的言听计从下藏着什么,他怎么会不知道。

  “你放了她,我就听你的。”还是那个不变的条件。

  “傻丫头,你还不明白吗?你们都出不去了!”

  这个结果严亦涵早就预测到了,但从左龙嘴里说出来更加令人不寒而栗。

  突然左冲走向镜头,凑近的脸有点扭曲,他说了一句:知道你在看,我想和你谈谈!

  “臭小子,又想耍什么花招,老实点和你心爱的谢警官呆着!”

  “你这样监视,我们待在一起什么也不能做!”谢佳琪挤到前头,揶揄了一句。

  “爱做什么就做!老子不看就是了!”左龙来了劲,严亦涵的太阳穴却突突地跳。

 

  很快左冲又一次站到了左龙面前。

  “独拥佳人一夜的感觉好吗?”

  “你也听到了,她不喜欢我,强人所难没有意思,停止无聊的游戏好吗?”

  “谁要你强人所难了?”左龙邪恶地笑了笑,凑近左冲的耳朵:“你今天晚上去看看她,说不定她改变注意了!”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