拎不清.

有趣的灵魂.

第十九章 负责到底

       于志强没料到洛阳这么直截了当,脑中蹦出无数相关问题,震惊之余他什么都问不出口,因为从后视镜中看洛阳那冷到结冰的脸,问了也不会有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深夜的S市下起了大雨,暑气被冲散后不那么闷热,洛阳提醒于志强把车内温度打得高一点,因为他感到身边的轻微人哆嗦了一下,低头查看,却又安静得仿佛不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于志强帮忙把孟清池挂在洛阳肩上,送到电梯里,洛阳沉声说:“我一个人就行,你回去吧,今天辛苦了,还有,你身上也有伤,好好养几天,这两天酒吧开了也不太平,索性继续暂停营业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阳哥……真不用我送你……你们上去?”话一出口,于志强就想抽自己,洛阳抬起深黑的眸子意味深长地看着他:“不用,刚才多亏你及时拉住我,不然打爆了郑超的头,麻烦大了,谢谢,回去休息吧,我没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逞强拒绝了于志强,洛阳才发现自己的腰背都疼得厉害,孟清池还像个麻袋一样挂在自己身上,折过他的胳膊单手开门时他醒了,睁开眼睛与洛阳对视了好一会。

       “放开我……”孟清池带着哭腔开口:“不用你管我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清楚,现在是你搂着我的脖子不放!”洛阳的话让孟清池的眼神一滞,他吃力地从洛阳怀里抽身,要往电梯口走,手腕被洛阳反手抓住:“去哪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辞退我了吗?”孟清池用力想挣开,却发现被越握越紧,他赌气回过身来,直直地看着洛阳:“现在我们没有雇佣关系了,我想去哪不用跟你报备吧?再说了,走出你的酒吧,概不负责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洛阳被他说懵了,这小子是不是被吓傻了,为了救他得罪郑超又身负重伤,他说昏迷就昏迷,说醒来就醒来,说翻脸就翻脸,说话没头没尾又句句呛人,受太多刺激了?

       洛阳松开孟清池的手,面无表情地反问:“你不也觉得我们连普通酒肉朋友算不上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孟清池的脸一阵红一阵白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脱口而出那些伤人的话,不管怎样,洛阳救了自己,虽然一开始撇清关系,可解雇归解雇,他还是对员工负责到底了。

       大概是郑超的恶意揣测让孟清池难堪,他把气转嫁给了洛阳,意识到自己失态,他语气软了下来:“对不起,我……多谢这么久的提供食宿,东西我过两天会来搬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本以为都这么说了,洛阳会把自己关在门外,谁知孟清池被他用力一拽,拉进了屋,他甚至没来得及反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干什么!”孟清池觉得很没面子,他整个人差点撞在玄关处,洛阳也不说话把他拖到客厅,抛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跌倒在沙发上的孟清池大为光火,他挣扎着站起来,又被洛阳强势地按倒,他索性屈膝跪到沙发上,把孟清池抵在了自己和沙发靠背之间:“我被打成这样,你想一走了之?”

       孟清池不习惯洛阳突然的靠近,他英气逼人的脸带了伤有一种颓废,眼里闪着凶光,似乎要吃人,孟清池一下慌了神:“老板,对不起,是我今天连累你了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洛阳又逼近了些,孟清池不由地绷直了身体,听见他幽幽地说:“这件事你得负责到底。”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