拎不清.

有趣的灵魂.

第八十二章 威胁

    听谢局长的话,钟厚照常去单位实习,公交站台挤满了上班族,随人群挤上车,钟厚差点刷了两次金陵通卡,习惯真可怕。

  在公司实验室里看化验单,钟厚第一次心不在焉,他盯着手机,希望它突然响起,又怕它突然响起。

  打开手机QQ,登录界面有点卡,钟厚鬼使神差地换了个号尝试,谢佳琪这个懒人果然在他手机上也选择记住密码,成功登录,翻看聊天记录,没有任何特别的,谢佳琪和左冲好久没有联系过。

  “你想怎样?”钟厚无法和穆宇飞一样冷静坐着分析对方的发件地址,他迅速打了几个字。

  “放弃此案,离开谢佳琪。”钟厚没想到左冲灰暗的头像会闪动,这语气不像他,又像极了他。目的明确,用语简洁。

  之后的一个礼拜,邮箱和QQ再也没有任何动静,谢局长收到了谢佳琪的一缕头发,随头发捎来的一句警告:“放弃此案,否则不止头发!”一个礼拜的提心吊胆换来这个结果,谢局长瘫坐椅子上,紧闭充满血丝的双眼,半晌,才骂出一句:“混蛋!”

  

  被推搡着走出房间,谢佳琪继续数着楼梯,和那个人的对峙被一个电话打断,回去的路上她挣了挣说:“我……我要上厕所!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耍花样!”

      “我真的很急!”谢佳琪跺了跺脚气急败坏。

  不仅没松绑,还给谢佳琪换了个女的押着去洗手间。

  “你来这多久了?”

  “你是被逼无奈的吗?”

  “你爸妈要是知道你在这里……你想他们吗?”谢佳琪轻声问,对方一言不发。

  谢佳琪只好当她是个哑巴,根据手皮肤的触感,估计对方最多也就和自己一样大。

  女孩伸手要帮谢佳琪解腰带,她连连后退:“我自己来可以吗?求你了……”谢佳琪别扭地说恳求:“我不会逃跑的,我就自己解扣子。”

  “这里没有别人,待会你给我重新绑上,就手好了,眼罩不用解开。”谢佳琪继续恳求,为了解除女孩的担忧,她主动放低要求。

  “你也是女生,这种事……”谢佳琪感觉到女孩的迟疑,不过最终手还是松开了!

  谢佳琪慢慢提好裤子,轻声说:“谢谢!”就在胶带再一次覆上手腕的时候,她突然反手撅住了女孩的手。

  紧接着谢佳琪一咬牙,狠狠踹向对方,女孩惊恐的尖叫声被谢佳琪腾出来的手死死捂住,眼罩没来得及摘掉,谢佳琪依靠听觉胡乱放倒了对方,女孩两腿乱蹬反抗。谢佳琪用膝盖顶住她的胸威胁道:“不许喊!不然我杀了你!”

  “杀了我也没用,超过五分钟,我们还不出去,他们就进来了!”女孩颤抖的声音有些耳熟。

  “是你?”谢佳琪一个激灵,她……是那个诱饵!全明白了,无辜纯良是装的,被欺负也是装的,他妈的!

  “别费劲了,你逃不出去的!”女孩被认出后,也不装哑巴了。

  “闭嘴!”谢佳琪气不打一处来,她膝盖抵在女孩身上,压低声音问:“我只你问一句,和我一起的那个女孩……在不在这里?”

  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?”

  “装傻是吧?好,反正我出不去,等他们进来,我就说你大发善心,要放了我!”

  女孩喘着气说:“你……她比你早一天来。应该还在这里!”

  谢佳琪听闻严亦涵至少还活着,松了一口气:“多谢!”腾出一只手想摘掉眼罩,不忘威胁底下的人:“别动!”

       谁知女孩用力把谢佳琪推了一把,脑袋撞在台盆上,生疼生疼,谢佳琪听到刺耳的警报声响起,靠!

        谢佳琪再一次五花大绑拖出洗手间时,那女孩在她耳边说:“她还活着,你好自为之。”

  好自为之,是讽刺还是善意的提醒,不过亦涵真的在这里,那就好,那就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