拎不清.

有趣的灵魂.

第八十三章 复仇

     “谢警官,越狱好玩吗?”又被绑着带到了龙哥面前,他用戏谑的口味明知故问。

  要不是为了尽快弄清楚严亦涵在哪,谢佳琪压根儿不想说话,但她还是开口,声音嘶哑:“你到底想怎样?”

  “急什么,你们警察的办事效率不行啊,我只好给了他一点提示,他们应该收到你的照片了,本来只想警告他们不要插手,但是……”伴随着阴阳怪气的笑和停顿,谢佳琪明白这个转折意味着事情朝不受控制的方向发展了,是不受警方控制还是不受他控制呢?

  “追踪器是我装的,放了我朋友!”谢佳琪开门见山,不想猜敌方的心思了。

  “啧啧啧~”意味深长地赞叹:“真是姐妹情深,说的话都一样,你们警察真这么伟大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关她的事,报仇你冲我来!”谢佳琪的心一沉,亦涵果然也自己扛下了一切,傻姑娘!

       “冲你来?谢警官,她可比你温柔多了……肤白貌美腿还长……说话也没你这么冲……”这暧昧不清的赞美从他嘴角说出来,硬生生把谢佳琪吓出了一身冷汗。

  “你把她怎么样了!”谢佳琪打断他对严亦涵的评价,快步上前,立刻被人拖住,她重复:“你把她怎么样了?”

  “你放心,她还活着,放了她我可舍不得。”这个回答让谢佳琪更加不安,她挣扎着要去赏他几脚。

  “谢警官,我劝你不要白费力气。”狂放的大笑中带着几分轻蔑。

  双脚又被绑住,谢佳琪被扔回了那个空荡荡的房间,谢佳琪猜自己的一举一动肯定被监控了,她蜷缩在墙角,想着刚才的对话,他是什么意思,故意刺激我的吗?还是……谢佳琪不敢想了。

  亦涵,你在哪?是我连累了你,都是我不好!你把我当最好的朋友,可我这个好朋友都干了什么,我又冲动又没用!

  

  送饭的进来了,渐渐靠近,谢佳琪甚至闻到了来人身上的汗臭味,她厌恶地别过了头,吃不下,也不想吃。

  “谢警官,别来无恙啊?”咦?换人了,这个人的声音老一点,带着沙哑。

  “谢警官,你不认识我啦?哦?我忘了,你看不见啊?”这声音……根本不熟悉,来人却是旧相识的讽刺语气。

  “你是谁?”谢佳琪警觉地问,并躲开了他伸到自己下巴的手。

  “谢警官,全国十佳少年风光吗?见义勇为光荣吗?”

  谢佳琪先是莫名其妙,后脑中闪过一个疯狂又荒唐的念头:十佳少年都是多久前的事了,我自己都快不记得了,不会是我的粉丝吧,给我解开,我送你签名,签哪都行!

  “谢警官贵人多忘事啊,当年你把我追的……真叫惨……我不过抢了一个钱包,就坐

了4年牢,整整4年啊,我媳妇儿为此流产,得忧郁症死了,你倒好,拿了奖金还有那称号,如今还成了谢警官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谢佳琪猜他要说4年狱中受尽侮辱欺凌,支撑他坚持下来的是心中仇恨的种子,当年见义勇为的高中女孩如今成了眼前落难的实习警察,当然要好好落井下石一番。

  谢佳琪觉得他有点可怜,本来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,转念一想,如他所说只是抢一个钱包,还未遂,不至于被判4年,他必定有前科,可怜之人必有其可恨之处,于是冷冷地回复:“是你咎由自取!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些年你没有一点不安吗?”耳边的声音似乎越来越激动。

  谢佳琪知道他只是想为无处安放的怨气找个发泄的对象,见到自己时他的心态已经失衡,所以跟他讲道理也没用,索性怼回去:“我为什么要不安?”

  “是你毁了我!毁了我的家,毁了我的一切!老天有眼,龙哥救了我,今天还让我再见到你!”几乎是病态的声嘶力竭。

  “你想怎样?”谢佳琪仰起了头,想尽快结束这没有意义的对话。

  “哼!”他靠近了,冷笑一声:“我要你还我这一切!”

  谢佳琪感到他在靠近,抢白道:“我不抓你,也会有其他人抓你!”

  “闭嘴!”他大吼,谢佳琪只觉脖子一紧,呼吸开始不均匀,趁他没完全收紧挤出一句:“放开我!”

  “我失去了一切,你却上了报纸,电视……”

  “你……你对我……这样……一个被绑着的毫无还手之力的人……动手,算什么……男人!你未出世的孩子……也不想有你这种……父亲!”窒息感袭来,话语断断续续。

  “你说什么?我不是男人?”

  以为孩子是他软肋,没想到反而刺激了他,他欺身压过来,谢佳琪一侧身,躲开了伸过来的手,她艰难地贴墙站起来,并脚跳着逃跑。

  没几步,那人又逼过来,直接把手摸向了谢佳琪的腰,她屈腿用膝盖狠狠顶了他一记,这下彻底激怒了他:“臭丫头,几年不见,还这么凶!当年你也这么踢了老子一脚!今天看你还怎么横!”

  “当年我怎么没有踢残了你!”谢佳琪骂了一句。

  “还嘴硬!”啪,啪,两记耳光打得谢佳琪几乎耳鸣,一股血腥味在她口中蔓延。

  谢佳琪故意朝那人脸上吐血水,却被粗暴地一把拖到墙边,四肢绑着的她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,看不到自己裤子磨破的地方留下几道血痕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谢佳琪被狠狠抵在角落,又是好几个耳光,她头昏得厉害,没好好吃饭休息,她觉得自己可能要厥过去了。

  欺负凌辱一个穿制服的女警,这种复仇的快感前所未有,扯开警服衬衫之后那人又费力地拽谢佳琪的裤子,她无声挣扎着,硬是没哭出来。也不知过了多久,体力透支的谢佳琪近乎绝望,后来似乎听到一个声音:“滚!”

        很快被人打横抱起,虚脱的谢佳琪没有心情问:你是谁?为什么抱着我?要带我去哪里?她只想好好睡一觉,哪怕不再醒来也没关系。

      我得救了吗?

  是你吗?

  “钟厚……是你吗?钟厚……”最后连这激动人心的猜测也变成微弱。

       谢佳琪沉沉地睡去,不管救自己的是谁,至少细心地脱下衣服将她裹好,紧紧抱在怀里,听着他的心跳,呼吸着他的呼吸,这宽厚的胸膛,似曾相识的温暖。

  

  “钟厚!救我!”“放开我!”“不!”再怎么专业训练,再怎么强大的内心都抵不过连夜的噩梦,谢佳琪几次哭喊着惊醒,从梦境中逃离。

  多么希望这一切就是一场荒诞的梦,醒过来时,笑自己太喜欢冒险,连梦境都那么刺激,醒过来,爱的人还在身边,窗外太阳正好。

       

  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