拎不清.

有趣的灵魂.

第一百十六章 伤痕

        钟厚伸到一半的手抱不到缩在床角的谢佳琪转而按住自己肚子,一丝生疼,慌乱中被谢佳琪屈膝顶的。

      谢佳琪双手环住膝盖,成一种自我保护的状态,梦中的情景让她心有余悸,不顾一切地反抗,睁开眼确定看到是钟厚,可她却像惯性一样地推开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之前确实没有突破最后的警戒线,谢佳琪不喜欢黏在一起是真的,但搂搂抱抱时她也没有真的拒绝过钟厚,一般他的索吻,他的相拥而睡,她最后都半推半就了,因而当谢佳琪执意颤抖着拒绝他靠近时,钟厚难免失落和不可思议,但看到她委屈的眼神时,又万分自责,身体的伤口愈合了,谢佳琪记忆深处的伤痕呢?

       谢佳琪带着哽咽道:“对不起,钟厚,你给我点时间,你再给我点时间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,是我太急了,对不起佳琪。”钟厚试探着靠近谢佳琪,她躲了躲,把自己埋进了他胸口:“不是,不怪你,是我反应过激了……”

  

  天亮了,谢佳琪醒来发现身边空空的,钟厚不知什么时候离开的。

  谢佳琪揉揉乱糟糟的头发,洗漱完毕,突然意识到没有合适的衣服,她找了一圈,没有发现钟厚的身影,于是做了亏心事一样蹑手蹑脚地下楼。

  楼下很热闹的样子,谢佳琪更加不好意思了,在楼梯口偷偷张望,楼下的声音好熟悉,左一声阿姨又一声叔叔的甜腻声音是……李倩茜!怎么哪都有她啊,冤家路窄,谢佳琪收住脚步。

  “阿姨,钟厚和佳琪都没事吧?”

  “都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话听不清,似乎在轻声耳语,谢佳琪心里酸溜溜的,不知怎地,没有钟厚的陪同,她不想穿着睡衣出现在李倩茜面前,尽管她和她母亲只是关心钟厚安危的亲友。

  谢佳琪转身快步窜上了三楼阳台,真的瞅见自己换下的衣服已经洗干净晾着,她摸着快干了的衣服,突然听到脚步声传来,以为是钟厚,谢佳琪藏在门背后屏住呼吸想捉弄他。

  “大刚!”周阿姨压低了的声音还是钻进了谢佳琪的耳朵:“你过来……我问你,昨天晚上隔壁的动静,你到底听到了没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,大风大雨的,能听到啥?”

  “我反正听到了。”

  “你这个人……”

  “你说佳琪被人那个是不是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又来了,不是说了不提这件事情吗?她……是受害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多好的姑娘啊,我在医院也听到了,今天倩茜说的又让我心里一阵难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她们怎么可能知道?你别听这听那,想东想西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她不是做什么公益律师吗,她说那个人都承认了,就是他伤害了佳琪,唉……你说,咱家钟厚知道这事吗?昨晚他们……”

  谢佳琪大脑一片空白,周阿姨含糊其辞,意思却很明白,难怪严亦涵如此担心真相揭开,就算是受害者,就算是被迫的,旁人的关心都带着刺探隐私的意味,虽没有恶意,却让谢佳琪觉得胸口堵得慌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怪周阿姨多心和担忧,谢佳琪也考虑过,钟厚在不在意呢?特别是昨晚反常举动后,他是不是也感到挫败?谢佳琪蹲到地上,尽量不让眼泪掉下来,总是不经意的揣测最伤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身后的人紧紧抱住谢佳琪,钟厚低沉温柔的声音响起:“佳琪,不管别人怎么说,都不代表我的意思。”显然他也听到了父母的对话。

  “阿姨是不是觉得现在的我,更加配不上你?”谢佳琪抬起头露出一丝苦笑。

  “我喜欢的是全部的你,你的过去,你的现在还有你的未来。”钟厚扶起泣不成声的谢佳琪,看着她的眼睛,认真地说:“不管你经历了什么,遭遇了什么,你都是我最爱的人,一辈子想珍惜想呵护的人。”

  “谢谢你,钟厚。”第一次听钟厚表白,这么煽情的话从不善表达的他嘴里说出来有点意外,谢佳琪擦干眼泪,点点头:“我们下楼吧。”

  “答应我,别往心里去。”钟厚轻轻拂去谢佳琪的泪。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3)